close

Dear Wedding 婚紗試穿 感謝有你無私分享-揪咪

Eva Cheng
發文時間:2016-01-19 12:46

先前一直跟老公盧說要拍週年婚紗,看很多部落客都跑去韓國,每次都想心一橫咬著牙衝過去好了,但總是被老公的荷包打槍,這個夢只好一職遙遙無期的停在那…
去年看到朋友結婚時,新娘本身就很美,新祕把她化的如公主一般,心理就暗暗打算有機會要來問問她,之後拍週年紀念也要找她!過陣子朋友就把新祕的FB給我,好奇點進去看看那個新祕的網站,才知道她是DEAR WEDDING的老闆娘,隨意點發現裡面的婚紗超~級~美!顧不得老公荷包打不打槍這件事自己跑去打了電話,迫不及待想約時間試穿這些婚紗,接電話的老闆娘聲音超親切,歡迎我隨時過去跟她約時間試婚紗.立馬就約隔天去試穿看看。
 一進工作室,遇到很可愛的老闆娘Dear老師,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來上班的新祕,因為根本看不出來,知道後嚇到想說這個老闆娘也太年輕了吧! 我們先做在桌子上聊了一下我的需求,她知道我拍過婚紗照,所以這次一定要跟先前與眾不同,她緩緩的走進去房間拿婚紗,我就先進去穿好浴袍等老師。
  我是一個比較會觀察小細節的人,我在等待的時候發現更衣室放了三雙鞋,讓新娘們可以任意搭配試穿,還有浴袍可以讓新娘批著等待下一件禮服不會著涼,這些小細節讓我覺得很貼心!

應該看得出來我有多開心多期待^^

第一套:鏤空蕾絲性感白紗
(以下這些名字都是我自己三八亂取的啦,每一件我都超愛的所以他們都有名字)

我對於這件禮服上半身透明蕾絲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覺得我拍照技術很不好,所以請DEAR老師幫我拍一下我的背面

我只能說我瘋狂愛上這件禮服給人又可愛又性感的感覺,一直不願意脫掉,為什麼我沒有早在四年前認識DEAR老師阿~~~~~
貼心小細節又來了,我身邊那盞燈,是DEAR老師為了讓來試婚紗的新娘們拍照更美麗.燈光效果更好看昨天才剛剛買的耶…
吼~我是第一個使用,我整個是覺得SO~~~SWEET!

第二套:浪漫紫色蛋糕蓬裙

DEAR老師在拿這件給我的時候有一直跟我嚷嚷說:<這件很難招架,我覺得這件很美,但目前還沒有新娘嘗試過>
老實說~剛開始拿在手上的時候我覺得還好,但穿上去之後我只能說”我好像公主喔~~”
它紫色的部份將我的膚色襯托得更白了,老師非常專業的叫我坐下,拍出來的效果連我ㄤ都忍不住說~也太可愛了吧!

後面不免俗的也要請老師幫我拍一下特寫

我真的覺得這套讓我整個人好夢幻,馬上決定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有這套!!

第三套:典雅藕色心型馬甲禮服

我覺得這套很有氣質,可能因為穿上去之後動作不能太大,所以會讓人速度變緩慢,也變的比較溫柔

它的藕色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顏色,我覺得我整個人變的很嬌媚
不小心發現這張照片很好笑,感覺好像老師在非禮我…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屁股太大將婚紗卡住在屁股上,老師很貼心的幫我拉好,
每個小細節Dear老師都不放過,一定讓一切變的完美無缺為止,這點讓平常很隨興的我覺得很窩心!

老師很會抓準Timing,我還故意去看一下老師是用什麼手機,怎麼每張拍出來的我都超美,
阿明明我的手機跟老師一樣的…

第四套:高貴靛藍挖背魚尾禮服

真心的覺得,這套只能用貴氣凌人來形容它. 它把我的尾椎跟整個背面很完美的呈現出來,
尤其它的背面,更是來勢洶洶,要是我再辦一次婚宴,這套我一定拿來當敬酒服

覺得它正面的蕾絲也是美到炸掉,我完全無法招架這種蕾絲,會讓平常很粗魯很MAN的我突然變成溫柔小女人

再要來介紹一下我覺得超強超厲害的修改師!
由於我媽媽本身是三十年的裁縫師,所以對於衣服上的修改細節我比較龜毛,在加上我本身上半身很沒奶沒肉,下半身屁股又特大的情況下,辛苦了Dear Wedding的這位國寶級的修改阿姨,每件禮服都由DEAR老師量了之後給阿姨修改完,每一件就跟為我量身打造的衣服一樣,超完美。
我只能說當天在那邊我真的覺得自己像貴婦一樣,備感榮幸!

我最愛的一件 第五套:波浪露肩蕾絲魚尾裙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麼喜歡它!!!
禮服本身的質感把我整個凹凸不勻稱的身材變的完美無瑕
它從頭到尾完全實現了四年前曾經覺得遺憾自己沒有找到屬於自己最完美婚紗的樣子,
我找到了!!

我還很私心的想過要不要把它買起來放在我家衣櫃裡…哈哈哈!

喜歡這個小細節的袖子部份,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固定,依照新娘的喜好去縫製,讓我好喜歡!

發現每張照片都有DEAR老師跟國寶級修改阿姨的身影,可見她們從頭到尾多麼親力親為,真的很謝謝她們!

第六套也是最後一套,由於是鎮店之寶,要非常隆重的介紹它!
將~將~將~將~光背面就會嚇死人!
這張是我現在手機的桌布,每個人看到這個只一直稱讚說我太美,哈哈哈哈!!

第六套:鎮店之寶名媛款白紗 (覺得自己取名都好弱…)
我其實蠻悔恨自己手殘當天沒有多拍一些鎮店之寶的正面照…

由於當天這件鎮店之寶在送洗當中,DEAR老師為了讓我有賓至如歸不要帶有任何遺憾回去,立馬衝去洗衣店將這件拿回來,
別看這件看起來沒什麼,它少說應該也有六~八公斤重,上半身的蕾絲是手工縫製上去的,下面的紗裙由於有特殊的亮粉,
讓整件禮服看起來超有份量的質感,在燈光下紗裙些許的小微微的閃亮會讓新娘整體看起來更華麗更獨一無二
吼~~他們家的禮服每一件都讓我如此的愛不釋手啦!!
另外這件鎮店之寶先前是為國寶級的巨星他女兒訂製的喔,所以形容它是鎮店之寶真的試無庸置疑阿!!

另外一個穿法,讓擔心手臂露出來的新娘可以遮一下,呈現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身邊的朋友對於這些禮服真的是讚不絕口,稱我一下是貴婦一下是公主一下是名媛的打扮!
當天我還沒回家就把照片傳給老公,說我已經決定了這間就是我要拍週年婚紗的地方,而且DEAR老師是位非常厲害的新祕優,我相信它更可以把我這個腐朽化為神奇的,哈哈哈哈~~!!

雖然坪數不大,但小小工作室讓我覺得很溫暖,我很開心今天自己來試穿這些這麼美的婚紗
圓了我四年前,另一種實現Dreams come true的感覺,我超期待之後拍照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