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推~~~比新娘還講究細節的工作室 DearWedding~~

Arial Huang
發文時間:2016-01-04 15:39

我是一位隨性但不隨便的新人,我對婚紗照沒有什麼想法,但對於禮服跟新秘就很有主見,DearWedding讓我在茫茫大海的婚紗業中找到的浮木。

一開始先從新秘下手,看了好多新秘的作品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偶然間在fb上看到Dear蒂兒老師的作品就愛上了,Dear老師的風格底調又不失貴氣,簡單又不失氣質,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新秘的費用不便宜丫(心碎)!仔細研究原來Dear老師是有得過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冠軍(時尚新娘彩妝組),瞭解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立馬下定。

接著下一步是拍婚紗照及禮服,深怕在包套的方案裡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又不想被加錢,所以決定找工作室,看了幾家工作室都無尬意,而Dear老師自己也有DearWeddind工作室,DearWedding的禮服款式很多,蕾絲超柔不會刺刺的做工很細,婚紗照拍的很唯美但不做作我愛死了,雖然有點超出預算但可能這輩子就只美這一次就決定交給DearWedding。

在選禮服時很開心,因為完全沒有卡關,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但Dear老師很厲害知道我適合什麼款式,我會喜歡什麼款式先挑給我,我也有看到超美的禮服但穿在我身上就是大NG,老師很好會建議我穿不同風格的禮服試試,哈哈~結論還是老師選的比較適合。

我的婚禮大事交給Dear老師及DearWedding讓我很放心,也因為信任他們的專業所以一切都很順利,大大推給各位~Dear老師 & DearWedding工作室~因為他們值得也超棒的!


婚紗照是透過跟攝影師聊天呈現出來的樣子,因為我是有肢體障礙者,所以拍出來超自然。

文定儀式造型,有大家閨秀的模樣

想挑戰自己可縮小腹的極限,敬酒送客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