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說跟男友交往時就考慮會結婚,所以那時就不斷的看新秘作品,在無意間發現Dear蒂兒老師,那時心中就開始盤算,常常研究Dear老師的新娘...
當然也偷偷去看老師新娘的個人生活照....
因我也是一位平凡平常不化妝的懶女人....
如果本身就是美女..當然看不出新秘老師的功力。美女怎麼畫都美(尤其那種臉小,牙齒漂亮,鼻子又挺,皮膚好,眼睛雙眼皮美的就像人工)

Dear老師真的超強,都把平凡的女生,塑造成超級明星般容貌....
把眼睛化的好動人,自然外又創造出屬於新娘本身的特質...不像很多知名新秘只是靠新娘漂亮,或按表抄寫...
都沒把新娘優質表現出來...

髪型老師的巧手更是了得.....
現在很多人覺得會編髪的新秘就很厲害....
其實會把線條空氣感表現的淋漓盡致的造型師真的超少....
Dear老師的線條真的棒到沒話說...


我可是看的超仔細....
其實寫Dear老師的文章真的不多...
大家都不願意把這種極品與大家分享...
老師會更強...所以朋友如果比自己晚結婚,給Dear老師服務的話,朋友就贏過自己.加上老師的新娘好像都超級忙碌....難怪才能請的起老師....因努力賺錢...呵呵

說這麼多還不如看看照片....
對了...忘了提Dear老師技術好到真的大家不用試妝....也不用問為什麼沒提供試妝...因老師真的很強...不趕緊下訂一定後悔.

左邊是我有試妝的訂婚新秘,當天想說化好新娘妝髪接著去試宴客服(Dear老師沒空...哭)
投影片2
右圖是Dear老師結婚當天妝髪...
這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迎娶造型~美個角度都超級完美~

568          

進場造型~

10298744_505726909527067_8225307279868382528_n39

在討論第二套造型時,一度想換掉敬酒服,想租老師她們的手工禮服,因老師她們家也有手工婚紗禮服,更有超厲害的婚紗攝影.....悔恨...

但Dear老師居然跟我說,不要花禮服的錢,那禮服沒差到不ok,那是妝髪的問題...花該花的....
天阿!!!怎麼有這麼好的心....
真的一度想換老師她們公司超美的手工婚紗.....被老師制止了....
還沒選婚紗公司的準新人..一定要來訂婚紗包套,超值....
好的不像話....

哈哈.....回歸正題老師把敬酒服的妝髪
想要有線條時尚但不能老氣妝髪.....
因為很多人想要手推波,老師不建議,因為我看過老師新娘有做過,好有味道。我也知我不適合...就讓Dear老師處理了...
當天成品結果讓大家是.....
哇噻加尖叫.....這就是我要的阿!!
真的好到我無法言語。
老師用手機拍的就這麼美...
4
送客換造型Dear老師技術真的了得...
因我為了宴客跟婚紗照才留瀏海,太喜歡Dear老師的完美斜瀏海....
造型快完成時...
我很調皮的突然很想要以前不整齊妹妹頭,也想有變化...
老師知道我不愛中分,露額頭....
那要改瀏海不就要動刀....

Dear老師只問了我...確定要就馬上改...
天阿....老師真的太強....
馬上剪好我要的不整齊自然瀏海!
除了完成我的點點婚禮...還這麼用心細心,這真的是証明我多年前的眼光是多麼得好!(真的很不要臉的跨獎自己)
IMG_4217

IMG_4226 
老師還現場幫我做好點點蝴蝶結造型飾品....
創造出只屬於我的點點婚禮....
真的很愛Dear老師...

 


老師的貼心用心請大家不要只想利用跟Dear老師要照片而傷害Dear老師的心....
老師又不是攝影師,大家又沒多付新秘拍照費!你們說是吧......
因老師的一舉一動我可是都很關心的...

謝謝老師.....完成我完美的點點婚禮...
真心推薦Dear老師帶領的
Dear Wedding自助婚紗手工禮服團隊


不只妝髪強,攝影,禮服都是超優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