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4

想拍週年照一直是我的夢想~當年的婚紗照趕緊把它放一邊~

現在自助婚紗超級盛行,在網上路逛好久好久~

被一張魚尾長袖婚紗照片~深深的吸引(目不轉睛^^)

就趕緊點進去看~

哇哇哇~好喜歡是我的菜~

我想要穿那件超美的魚尾~當年都沒這種禮服~~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就是我平常生活的主旨啦!!

 

就趕緊預約去了~Dear Wedding我來了!!

超感謝超強的團隊~冠軍造型總監新祕Dear老師~海外攝影總監莊sir~還有最棒的婚紗設計團隊~靖/Dear

-------------------------------------------------------------------------------------------

 

IMG_3467IMG_3591 

IMG_3447IMG_3440

IMG_3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新娘秘書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