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祕髮妝]分享Dear老師新娘 慈 宴客髮型,台北園外園

 未命名-1  

 

 

說到新娘,是一分突然的緣分!!因為原本下訂這天的新娘,延後婚期

 

記得6/10Dear詢問檔期,當他詢問檔期有內心忐忑一下!!

確定檔期可以下訂,二話不說,馬上匯款~

 

這中間我們只有fb的訊息往來,終於婚期時間也近了,見面討論也是一直在閒聊!!

髮型跟妝,很快就討論ok

 

婚宴當天,我先到了新娘休息室(第一次來R)化妝,真的很不推,空間大但空調很吵!!(離題了) 嘻嘻

 

的膚況大致上還不錯,只有青春期時找了許多痘痘,己的一坑一坑的!!

讓我在毛孔上處理了一些!

 

但讓我處理最久的是,眼睛(因為他跑去燙了很捲的睫毛),讓我下次會注意再提醒新娘這塊(真的要多搞15-20分鐘)

 

剩下就簡單了!!考不倒我的!!

 

髮型部分,常常提醒(合約也有寫喔)新娘一定要在婚期1個月前,做剪髮動作(因為髮尾會呈現鈍鈍的,線條不夠美~

 

所以真的要把我的注意細節看到也要做喔!!因為這多是多年來的經驗累積

 

期待新娘當天能用最有效時間做最棒的呈現

 

不多說~來欣賞美美的慈~

 

白紗分別呈現不同風格

(儀式-線條公主式-浪漫) (進場-娃娃公主小法式-高雅帶點貴氣)

 

敬酒薰衣草紫-韓式浪漫慵懶線條+編髮

 

送客黑天鵝-經典名媛大側邊+個性金色飾品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